七日为鸩

He is more myself than I am.

【给相方】

@大野紗枝 我的宝生日快乐!!!!不知道我有没有卡住加拿大14号的零点( *´艸`)
依旧胡言乱语,但是是每年定番«٩(*´ ꒳ `*)۶»
生日礼物已经到位!希望我宝喜欢www


🦄🦄🦄💕💕💕👩‍❤️‍💋‍👩👩‍❤️‍💋‍👩👩‍❤️‍💋‍👩👑👑👑🎂🎂🎂🎁🎁🎁

给我的珍宝。
FOR MY APPLE.

认识她的第五个年头。
没有和她在一起的第二个年头。

相方宝宝第三个18岁生日快乐!!!💕💕💕

隔着七万多公里也想跟你秀恩爱
隔着日夜颠倒也想跟你一直聊天
隔着两个季节也想和你穿情侣装

认识你了之后,就算谈恋爱恋人也不如你贴心
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你一句话就会让我特别安心

越来越好看的我相方
身材越来越好的我相方
老公越来越帅的我相方
我超级超级喜欢的我相方

少女心爆棚但是在走帅气路线的我宝
无论什么风格都hold住的我宝
最近准备点亮绘画技能的我宝
超级无敌大长腿的我宝

一直都是18岁的我相方大野太太生日快乐!!
把我的人品也寄给你希望我宝明年能中票去看con!!!💙❤️💚💛💜

给世界上最懂我的姑娘
给世界上我最爱的姑娘

希望所有最美好的祝福和最幸福的事都属于你
遇见她的我,三生有幸

HAPPY BIRTHDAY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希望温柔的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希望你期末考试所有的Pro都会手下留情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