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为鸩

He is more myself than I am.

伤口(这是个新脑洞)

存个脑洞,还没有想好要写哪对cp 我比较倾向于sa但是又觉得这个设定写会ooc所以还好纠结……

麻烦小伙伴们提个意见啦🙈🙈🙈


脑子里有十万个故事可我就是写不出来🙉

脑子里有十万个故事可我就是不写出来🙊



有点变态的小脑洞?


解剖师 x 会说话的尸体

沉默寡言但对着尸体以外话多的解剖师 x 超级话唠就是不肯闭嘴的尸体

竟然把尸体当成询问对象询问情感问题的解剖师 x 竟然成了开导和指导解剖师的人的尸体君生前也并没有什么情感经历



因为一起杀人案警察毫无头绪只好拜托了解剖师想要调查更细致的事情,解剖师一开始只是对尸体的长相十分有好感,所以在看见照片的时候就答应下来了这份工作。尸体是被毒害而死的,死亡事件不超过二十四个小时,所以还十分新鲜。


在解剖的过程中,解剖师全程一直在对着尸体碎碎念各种各样的事情,比方说“还这么年轻到底是得罪谁了这么可怜”还有像”凶手之所以会下毒果真也是因为不想损害掉这具尸体的完美吧“这类的话。


虽然很有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神,但是对着这样这么符合自己审美标准的尸体总是不能够动手,一直在纠结的解剖师终于把尸体逼烦了。


然后尸体开口说话了,就再也没停下来。从吐槽解剖师,到吐槽办案的人员,再到讲述自己生前的事,解剖师也从一开始的被吓到懵逼叨后来的想要缝上他的嘴。


接着两个人就开始了愉快的谈心,温柔的尸体一直在开导现实生活中自闭冷漠的解剖师,并且催促解剖师赶紧将他解剖好泡进福尔马林里,因为他要开始长尸斑出现巨人观越来越丑了。


解剖师最后终于决定讲尸体解剖,但是他没有像完成工作那样解剖,因为尸体自己说出了全部的事情,不需要他再像以前工作一样让死人开口说话了,于是解剖师为尸体做了整个的防腐处理,将尸体带回了家,藏了起来。因为在这些天不眠不休的聊天与工作中,解剖师觉得自己爱上了尸体。


这样的生活大概持续了几个月,因为解剖师生活中的独来独往,所以并没有人发现他的不对劲。直到几个月后的某一天,尸体突然不再说话了,之后一连几天也都没有再说话,解剖师一直在等,几周过去尸体也没有在说过一句话,和其他的解剖师解剖过的普通的尸体一样。


解剖师开始疯了一样向周围的人介绍他会说话的尸体,他的爱人,周围的人都觉得他疯了,叫来了警察和医生。医生将解剖师确定为精神分裂症,跟他解释说他一直在跟脑内的另一个人格对话,尸体会说话只是他幻想出来的,给自己第二人格的一个解释。


解剖师就被留在了精神病院住院恢复检查,尸体也被后来一个自称是尸体的朋友的男人带走下葬了。


一年以后解剖师出院。走在街上的时候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他熟悉的面孔,两个人擦肩而过,但只有解剖师回头了。




“我将这种难以言喻的情感称为爱情,但爱情对我和他来说,都是一件残忍的事情。所以能遇见他,我就知足了。“









“闭嘴,我要把你的嘴缝上了。“

“别别别!你把我嘴缝上了影响我的颜值了,我拒绝以这种诡异的形象下葬。”

大概是这种诡异的相处模式来着ww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