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为鸩

He is more myself than I am.

【sk】我家的鱼塘都归你管

中秋节的小短篇,有些晚了,但还是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以及庆祝嵐成立17周年!!【对不起我晚了一天我有罪

风格有毒,大家谨慎戳

我的反射弧大概长了太多,前两天才终于感受到了鱼塘的笑点

最近沉迷霸道总裁这种风格hhhhhhhh太有毒了!



大野智前段时间演了一个总裁——家财万贯,有钱有势的成功人士的那种。终于圆了演爱情剧的梦想,有亲亲有抱抱还有字面意思的滚床单,但是他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这个总裁,和他印象里弟弟道明寺的风格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偏差。


非要说的话,就是,这个总裁不够霸道?


但是二宫和也表示,他很满意这个总裁的设定。自家大叔就应该平时软乎乎的被周围人都宠着,必要时刻发光发热展现实力气势圈粉无数。而且他觉得,霸道总裁这种设定,真的不适合大野智。什么邪魅狂狷的表情,天凉王破的气场,想想都——辣眼睛。


偏偏大野智最近沉迷于研究如何成为霸道总裁,让自家恋人感受到自己霸道帅气的一面。二宫和也对此表示,苦不堪言,说起来都是泪。





“鱼塘”的场合
「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作为一个总裁,要向恋人展示出自己雄厚的财力——说话行动中,字里行间一举一动都要透露出“我有的是钱,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的气势给予对方安心感。



作为一个工资基本上交,每个月靠二宫和也给零花钱的“总裁”,大野智觉得,他需要想想办法。



公司大楼?这是drama租的场地,也不真是他的,不能用,pass。

公寓楼?虽然风景很好,看着外面大有一种指点江山的感觉,但是他敢说这句话,绝对会被恋人打包扔到门外去。pass pass。

……

一连想了几个地点,不是这不行,就是那不能用。心灰意冷的大野智瞟见了手机日历上提醒的海钓日期。








于是——在万里无云,风和日丽的一天,二宫和也,被拉出了家门。



本来二宫和也是拒绝的,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他只想在垫子上打游戏打到天荒地老,把没刷的记录刷到最高,但是大野智向他提出邀请的时候,一脸神秘的样子,让他又不禁有些好奇。


事实证明,好奇害死猫。


看见海的时候,二宫和也就想掉头回家了,可惜高速公路不给他U turn的机会,活生生地开到了港口。


“放我下船,我要回去。”等到回神的时候已经在船上的二宫和也现在表示他对大野智的感情就像坐上了云霄飞车,忽上忽下,有爱又恨。


大野智看到恋人明显的黑脸,赶紧过去抱住安抚。“小和,现在船已经开了,就跟我去看看嘛,我们已经好久都没有这样过了。”


“你可以让船长开回来。还有我觉得我们在家也很不错。”二宫和也冷静地说,他觉得他没有把大野智扔下去已经对得起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了。


“再等等,十分钟,就十分钟,很快就到了。”大野智一脸真诚地看着他,恳切的眼神让二宫和也不忍拒绝。


“好……那就去看看吧。”







船停在一片中心的海域,阳光打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像白日星空,金灿灿的十分好看。


虽然晕海加晕船让二宫和也心力交瘁,看到这样的景色,也还是有些感动。


他站在甲板上,吹着风,阳光打在他帅气的脸上,微风撩起他衬衫的衣角。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大野智美滋滋地想。走上前,从后背环住二宫和也的腰,将头轻轻的放在他的肩膀上。用与唱歌时不同,刻意压低了一些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说:“小和看到了么,这是我为你包下的海域,这里所有的鱼,都归你。我会告诉全世界,这片海,被你承包了。”


有那么一瞬间,二宫和也觉得他还是心动的,恋人的声线一度撩得他感觉置身云端。但这句话——真煞风景。


二宫和也并没有马上发作,他用头蹭了蹭大野智的头,轻轻说:“如果你用这笔钱把任天堂包下来,我会更开心。”


感受到恋人少有的“撒娇”,大野智不禁心花怒放——霸道总裁这一套果真管用,随口便答应了下来:“好,你要什么,我都买给你。”









“那么现在来说说,你背着我藏了多少钱吧。”




啊,恶魔出现了。







END.



大概还会有好多别的场合?

我觉得阿智智当霸道总裁真的很带感!!!

写多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总想写点小甜饼自己吃吃糖

最近事情太多了,很多时候都不在状态。

感谢喜欢我文章的大家!过一段时间有空了会开点梗——到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ww

我废话好多……


评论

热度(35)